L

少女气球:

死去的就烂在泥土里面,不死的就轮回,寻找新大陆和新冒险。


茶几柚:



啊续了以后好看 空想从颅骨里挣脱轻飘飘的挂在天上。下的雨说不定还是空想的种子,落到脑袋里继续生根发芽再长出空想,然后重复脑袋收割与空想挣脱。脑袋只是空想的温床,空想变成云而少女沉入地底,于是天地分离,又是一个新的世界。


少女气球:






少女气球不是少女的气球。是一个少女常年在大风里走,脖子风化侵蚀,断了。少女的脑子里有非常非常轻的空想,比空气还轻,所以它飞起来了,像一个节日的氢气球。有空想的脑袋会去寻找另一个有空想的脑袋,收割它,让它成为另一个气球。最后城市里飘满了少女气球,不能够空想的脑袋都沉在地上。


少女气球们很高兴,终于能摆脱身体啦,我们梦想过的飞翔终于实现了。她们开了一个巨大的趴庆祝,没日没夜地讲故事,比十日谈里的男男女女还疯狂。但空想从这些故事里逃走了,像氢气从气球里偷偷跑掉。她们在狂欢里慢慢下沉,终于摔落在街道上,变得和那些不能空想的脑袋一样。后来下了一场大雨,所有的脑袋都散发出了一股苹果渐渐烂掉的香气。而空想重新获得了自由,变成了会下雨的云朵,再也没想起被关在颅骨里的日子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1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L | Powered by LOFTER